2007/09/13

請繫緊安全帶

整天宅在家裡,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悶出病來,但我也知道,也許這樣才是學習如何跟自己相處的機會。

離群索居的人,終究還是想回到群體裡,隨著開學的時間逼近,選課系統上的遞補課程一一變成選上課程,一股莫名的壓力慢慢爬上肩來。

想找人說話,但是不敢亂找人說話,這種感覺很衝突,外人看著你好像沒事人,卻不知道你在心裡已經打過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了。



為什麼想說話卻不敢說話,想說就說啊。偏偏事情不是這樣,偏偏一個人說的話,往往都是隱隱的在聽者身上慢慢發酵,也許帶來壓力。那只好,少說點話,免得毒害他人...

快要從這個安逸的暑假,閒適的腳步,衝回這個處處有驚奇,秒秒是意外的瘋狂世界。在這個快到令人看不清每一件事情怎來怎麼去,時間是怎麼快怎麼慢的地方。在一個令人氣到臉紅脖子粗,大笑到像是個傻子一樣的世界。太多的極端、對立、衝突,不、斷、上、演。去填滿這個黑洞般的怪獸世界(其實我原本想用魔獸的)。

也許,請繫緊安全帶,能讓你在這真實遊戲的世界中,多存活一回合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但 我認為這樣的世界很好玩喔

嗯 因為似乎常看到你覺得這世界很瘋狂

不過我想
就因為有這麼多的事件,人,情感
我們才有許多不同的顏色來畫出屬於自己人生的一幅畫

雖然有些事有些人有些情緒
是超過自己所能控制的 不是自己想要的顏色
但畫筆永遠是在自己手上

我覺得這樣的世界很好





只是突然想回應
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可以告訴我
想說的話就說吧
沒有必要壓抑自己 對自己和別人表現出自己毫無喜惡或
其他情緒

匿名 提到...

Dear,

新(心)文章,

獻給你。


(羞)

匿名 提到...

我已經繫上安全帶了
但是還是出了車禍
(是真的車禍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