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31

一路安詳

10月19號.楊景帆走了
我以為,是假的.所以我一直打電話給他.
也以為手機有響,會有人接的.
事情真的很突然. 這幾天想起了小帆曾經跟我說過的一件事情. 小帆曾經去算過命,算命師說他沒有前世. 是犯錯的神仙被打入人間,來人間受苦的. 曾經只是聽聽,直到後來,我卻越來越相信小帆的生活過的很苦,是真的. 但是這一切結束了.我相信小帆只是又回到天上. 希望他在那邊會比較快樂.但至少不是停機40天裡的奶子天堂.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,死後的世界究竟是怎樣就只是安安靜靜的像是在睡覺一樣嗎?應該是吧人生真的是種折磨. 佛家相信,是因為修了好福報.所以才投胎為人如果是真的,我卻相信會成為人類這種動物,一定是上輩子壞事做太多前一個月,聊天有聊到.要約出來吃飯.我卻 只是說說.現在非常後悔. 還記得高中,曾經在你家裡吃過你做的超好吃蛋糕.大學吃過你煮的一頓超高級西餐現在要吃到,是非常難了.真的要好好珍惜所有的一切希望這一路上的你,可以 安詳希望所有的結束,都是在等待另一個開始很高興認識你.我的知己. 謝謝你.我的好知己

來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ragonend&article_id=8828835

沒有留言: